米蘭時尚診所乳房整形手術
縮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縮胸 縮乳術 乳房整形 縮胸手術 乳房縮小 巨乳怎麼辦
 


HOME > 巨乳怎麼辦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巨乳怎麼辦

巨乳怎麼辦?這些縮胸病人談及此時,往往是欲言又止,不願重復那些臟話。在我國,一些縮胸患者還有更特殊的經歷,特別是在禁欲文化背景下,由於人們的無知,巨乳者往往還會得到“不貞”的評價,承受著更重的心理壓力。

縮胸手術完成一般需要2-4個小時,出血可導致縮乳手術時間的相對延長,並要有好心理準備,乳房縮小術前應很好地了解手術的效果和可能出現的並發癥,應聽取縮胸醫生詳細的解釋並作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不適合做縮乳手術的患者肝炎、糖尿病未被控制、妊娠或哺乳女性都是縮乳術的禁忌癥,過度肥胖者最好不要做乳房縮小手術,術後容易出現並發癥,專業方式把腺體切除,但保留了乳暈周圍較大的真皮環,實現了此乎縮胸術中的第二個突破—保留了真皮下血管網對乳頭乳暈的血液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