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乳房整形手術
縮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縮胸 縮乳術 乳房整形 縮胸手術 乳房縮小 巨乳怎麼辦
 


HOME > 縮胸手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縮胸手術

縮胸手術之前,睡覺時巨大的乳房壓於胸部,可使呼吸不暢;因為巨乳是一種異常狀態,縮胸患者大多有一種自卑的心理,由於自卑,她往往不願意參加社交活動,甚至導致心理障,縮乳術將會為她們解除煩惱,找回自信,事業上能獲得發展。

縮胸術的手術效果可長久維持,但乳房形態仍然會逐漸改變,盡管縮乳手術已經切除了大部分乳腺腺體和脂肪組織,但保留的腺體和脂肪組織仍有再度增生的可能,預防體重過度增加可能育助於縮胸術後掩容效果的維持。

1916年。Wilhelm kausch介紹了他的乳房縮小術的方法,即,通過乳暈周圍新月形切口切除增生的乳腺組織,其結果大大超過在此之前所有的報導,著書的Kauseh[式手術為一期完成的縮胸術,Kausoh I式手術為分兩期完成的乳房縮小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