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乳房整形手術
縮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縮胸 縮乳術 乳房整形 縮胸手術 乳房縮小 巨乳怎麼辦
 


HOME > 縮乳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縮乳術

縮乳術是乳腺整形術中出現最早的手術,縮胸主要適用於乳房肥大(巨乳癥)的女性。患有雙側或單側乳房異常肥大的女性,由於胸前沈重的巨乳,站立時往往雙肩前傾,翹腹駝背,行動時步履遲緩,動作不靈,天熱時,還容易出現乳房下皮膚濕疹或其他皮膚炎癥甚至糜爛、滲液等情況,如不乳房縮小,使人苦不堪言。

在一些性意識並不開放、性教育不普及的地區,對於沒有縮胸的巨乳患者,這種過於突出的女性特征會使病人產生極重的心理障礙,羞於見人,逃避社交,還常常會得到一些“特殊”的關註,受到有意或無意的傷害,縮胸病人勢必會產生自卑心理。

1897年,法國的Mlchel和Pousson報份了在乳房上半部切除一塊兀形皮膚和腺體的縮乳方法,1898年,Verchere介紹了從乳房外L方切除一塊三角形組織的縮乳方法,1903年,Guin-ard應用乳房下皺疑半圓形切U切除部分乳腺組織縮胸,1907年,法國的Morstin應用同徉切U切除乳腺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