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乳房整形手術
縮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縮胸 縮乳術 乳房整形 縮胸手術 乳房縮小 巨乳怎麼辦
 


HOME > 乳房縮小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乳房縮小

在青春期的早期,乳房就逐漸增大、突出,使得絕大部分病人羞於和男孩交往,她們有極強的縮胸意識,男孩們容易盯住她們的乳房,並作些“下流”的評論。有5例縮胸病人一直為體重問題而煩惱,其中一例承認十幾歲時曾有目的地貪食,她希望通過臀部和腹部的肥胖來遮掩她的巨乳,使其不至於太突出,由於縮乳手術可能損傷乳腺的泌乳功能,有生育願望的女性最好在哺乳結束後縮胸手術。

第一例真正的縮乳術是1923年Aubert醫生在法國馬賽完成的。他應用Th~的縮胸手術原則,但又在皮瓣上做T一個圓孔狀切口來容納上提後的乳頭乳暈復合體,此後,Biesenherger和Schwarzman在編乳術中取得了真正的縮胸突破,1927年,Biesenbcrger在行乳房皮下)泛剝離後,僅保留了乳頭乳暈的附著,從乳房外側切除一塊,再將剩余腺體向外上方旋轉,實現了乳房縮小術中的第一個突破—剩余腺體的再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