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乳房整形手術
縮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縮胸 縮乳術 乳房整形 縮胸手術 乳房縮小 巨乳怎麼辦
 


HOME > 乳房整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乳房整形

乳房肥大者一般都會有一種體像蔑視,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Coin等曾對行縮胸術的病人進行過心理調查,8例病人談到了巨乳帶給她們的行動不便,跑動困難,洗浴、遊泳時的尷尬,而且她們很難買到什麽合適的衣服。縮胸術前應充分聽取醫生的意見,縮乳根據年齡、婚姻、身高、胖瘦、胸圍等因素全面考慮,設計出和整體協調的乳房並對乳房縮小術後乳房的大小、形狀、乳頭和癱痕的位置等情況達成共識。

縮胸第一階段,1930年以前,此階段的特點是通過盲目切除增全的乳腺腺體的縮胸手段,來達到縮小乳房體積的目的,縮乳術後有的女性可能會喪失哺乳功能,因為縮胸手術中即使不切斷乳腺導管將乳頭移位,由於需要切除較多的乳腺組織以及與其相連的輸乳管,乳房的泌乳功能也會被嚴重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