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乳房整形手術
縮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縮胸 縮乳術 乳房整形 縮胸手術 乳房縮小 巨乳怎麼辦
 


HOME > 縮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縮胸

縮胸術有乳房縮小整形術、乳房縮小術、巨乳整形美容術等多種不同的叫法,但目的只有一個,縮胸術即通過切除過多的乳房皮膚和乳腺組織使乳房體積減小從而緩解由較大乳房引起的背痛、肩痛以及乳房下皺嫂的糜爛刺激等生理不適,縮乳消除女性由於乳房過大而引起的心理障礙。

縮胸之前,巨乳對病人的消極影響主要是因形體缺陷而滋生的病態心理,巨乳與小乳有所不同,後者可以通過寬松的衣服或襯墊式乳罩加以掩蓋、彌補,使女性在日常生活與社交中保持自尊;而巨乳的實質性突出很難通過外部手段加以遮蓋。

早在1669年,英國的Durstan報道了世界上第一例乳房縮小術,實際上這是壹例通過切除乳腺來矯正乳房下垂的手術。1854年,法國的Velpean發表了關於乳房下垂的研究。1888年美國的Oaillard-Thoma、介紹了從乳腺基底切除部分乳腺的縮胸方法,第一位依整形外科原則進行縮胸的醫生是:troy。1895年,他為一名患者切除了乳腺纖維腺瘤後,用鄰近脂肪組織代替切除了的乳腺組織,取得了滿意縮胸效果。